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四川 - 正文

2014四川外国语大学下半年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6-16 16:51:14

2014年下半年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考点报考通知

  接教育部通知,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4年9月20日(周六)—2014年9月23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举行。所有级别的考试均为无纸化上机考试。现将我院2014年下半年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考等级(类别)和时间

级别 证书种类 科目代码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90分钟
二级 语言程序设计类 VB语言程序设计 26 120分钟
WEB程序设计 64 120分钟
数据库程序设计类 VFP数据库程序设计 27 120分钟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120分钟

  三、体系及合格标准
  一级考试为90分钟,满分100分;二级无纸化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总分达到60分,可以获得合格证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分数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分数分为“不及格”、“及格”、“优秀”,100—90分为“优秀”,89—60分为“及格”,59—0分为“不及格”。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
  四、报考方式及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报名将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考生均须在网上填写报考信息。
  网报时间:2014年5月27日00:00—6月6日00:00。逾期请在2014年6月19日—25日到办公楼一楼自学考试办公室(一)110室现场报考。
  考生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自己报考的级别、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等各字段,按照要求填写班级号。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须与在校学籍信息保持一致。
  报名步骤:进入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网站,点击“第4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报系统”进入报名系统,阅读相关注意事项后,确认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认真填写报考信息,上传考生相片确认报考。如需查看报考信息或修改报考信息,请用考生身份证号和考生姓名登录查看或修改。
  缴费时间:6月9日—12日,在各班辅导员处缴费,未能及时缴费的考生报考信息作废。
  为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辅导员老师务必在2014年6月13日前将考生报名费及信息确认表返回到自学考试办公室。
  集体报名数据一经报出,若再提出漏报、错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将不予受理。
  五、报考费用
  本次考试收费标准按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执行,每生每科90.00元。
  六、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4年9月1-3日到各系辅导员处领取(若有变化,将会及时在网站上发布)。
  有关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详情以及考试成绩查询请访问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网站。
  七、NCRE考试报名照片要求
  背景: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好和吸光好。
  成像:图像为彩色,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
  文件格式:照片信息电子文档只能存储为JPG格式,像素为480×360(高×宽),大小20KB左右,分辨率不得低于600dpi。
  特别提示:图像必须是数码相机拍摄,不可扫描相片;严禁将照片其他背景颜色用改为蓝色。如不符合要求,报名数据作废,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此通知。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